失守九月以來,我小心翼翼的記錄自己的飲食。晚餐再沒去買附近的燒烤、速食、便當、滷味....這些奇奇怪居酒屋怪的東西,50嵐之類的飲料店也沒去過半次。廚房的櫃子裡不做多餘的存糧,冰箱空蕩蕩,。雖然本來我就不信用貸款愛吃零食,但總會放些餅乾備用,這次是真的做絕了!結果...我甚至因為餓,破天荒的吃了本來害怕的蘋果!過當鋪了九月中的這一天,同事送來驚人的下午茶....一份紮紮實實、沉甸甸的...香雞排...附贈可樂一瓶....就在好房網人正忙正餓的時候....這不是一整個....讓我陷入天人交戰嗎!!!!!!!!!!!!!!!!!!!!!!!!!!!!!!!!!!!!!!很遺票貼憾的...我竟然失守了..........我輸了啊!!!!!!!!!!!!!!!!!!!!!就算是晚餐時間到隔壁充滿食物的街上晃都室內設計能無動於衷的我,這次被攻陷了啊!!!!!!!!!!!更可怕的是,過了半個小時,又繼續吃掉早上買來本來要當做晚21世紀房屋仲介餐的御飯糰...因為這東西只要一進冰箱就會變硬變乾,不吃就真的「不能吃」了......只能安慰自己...至少住商房屋我在六點就吃了晚餐....應該會有時間消耗掉........吧........................ 
找房子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烤肉食材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x78uxbjs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